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2月1日至2日,沂沭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邀请中共徐州市委党校教授现场作专题讲座,组织观看专家辅导报告视频,开展分组学习讨论、集体交流研讨。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张俊芳,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深学笃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主动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谋划工作,不断朝着党中央确立的目标奋勇前进。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赋予了水利工作新内涵、新使命、新任务,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水利力量。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二要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实施水安全战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四要不断提升水利治理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幸福河湖建设;五要加快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六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努力把所学所获转化为解决问题短板、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干劲。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鲜活、具体的方式,以听得懂、看得见、摸得着的方法开展好各种学习宣传活动,凝聚起干部职工谋发展、兴水利的智慧和力量。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推进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

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局机关处室、纪检组副处级以上干部,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各直属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