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翟伟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安凤琳  来源:南四湖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2月8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深入蔺家坝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翟伟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沂沭泗水利工作特点和自身学习体会,围绕理论和实践两条脉络,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系结构及重点内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水利工作等六个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解读,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梳理。同时,结合蔺家坝局发展现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水资源管理、提升单位管理水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翟伟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宣讲结束后,翟伟锋对蔺家坝局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他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履行好核心职能;三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要廉政用权、自觉接受监督;五要锲而不舍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沂沭泗局纪检组、南四湖局有关人员及蔺家坝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