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多名个人在水利部重点任务奖励表彰中获奖
发布时间:  作者:赵颜颜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月13日,水利部举行2022年重点任务奖励表彰仪式,对在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旱灾害防御、黄河保护立法等重点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沂沭泗局共有18名个人获得表彰。

2022年,沂沭泗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水利部淮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克难奋进,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多项在建工程完成年度任务,《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提标工程规划》通过审查并印发,进一步筑牢了流域防洪工程体系,推进流域治理管理能力再提升。水旱灾害防御夺取全面胜利,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沉着应对旱涝急转的严峻形势,强化“四预”措施,科学精准调度直管工程,强化一线巡查防守,确保了流域防洪安全,为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在各项重点任务推进中,沂沭泗局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水利部、淮委党组决策部署落实到沂沭泗治水管水护水的具体行动中,充分展示了水利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2023年,沂沭泗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锚定幸福河湖建设目标坚定斗争意志,提升斗争本领,团结一心,埋头苦干,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利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水利力量。

表彰名单——

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任务奖励名单

嘉  奖:郭  兴

水旱灾害防御重点任务奖励名单

记三等功:张凤翔

记    功:陈冠宇、王彦法、何赠辉、赵艳红

嘉    奖:  静、王  敏、张剑峰、何  俊、岳  芳、岳  浩、何  

    邱岳阳、董培正、王红影、李  智、阚向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