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月17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是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对水利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科学谋划了2023年重点工作。李国英部长的讲话站位高、方向明、思路清、举措实,进一步凝聚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力量,坚定了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扛起新使命,认清新形势,勇担新任务,锚定“六条实施路径”,聚焦流域治理管理,全面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河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用新奋斗谱写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