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沂沭泗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7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召开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重点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张俊芳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重大原则和重要方法,蕴含着极强的思想性,为我们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沂沭泗局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六个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各级领导干部树立了标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全面对标对表,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沂沭泗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实效果、新气象。

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