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13日,沂沭泗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水利部、淮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沂沭泗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任务。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俊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水利部直属系统、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2023年沂沭泗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刘玉年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纪检机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玉年强调,要坚决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部署要求,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以具体求深入,以精准求实效,以常态求长效,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沂沭泗局落地见效。要坚决贯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着力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要坚决落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部署要求,在从严执纪、从严监督上持续用力,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自觉。要坚决落实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部署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深做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促进党内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抓实建强过硬纪检队伍,推动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翟伟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水利部直属系统、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深入推进沂沭泗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以贯通协调机制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以严管厚爱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保障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沂沭泗局副总工,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机关处室、纪检组、驻徐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直属局、淮工集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纪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