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沂沭泗局第二届“思瑞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作者:丁威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沂沭泗局第二届“思瑞杯”篮球友谊赛在徐州市奥体中心篮球馆火热开赛,沂沭泗局副局长郑雪峰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助威。

比赛由沂沭泗局机关代表队对阵水文局和淮工集团组成的联合代表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犀利的突破,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伴随着裁判终场前的一声哨响,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员工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沂沭泗职工们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风采。

篮球赛.png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