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政务
综合政务
沂沭泗局举办2019年消防应急现场演练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沂沭泗局安全生产消防应急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故应急避险能力,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发生,9月6日,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联合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消防应急现场演练活动。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首先对消防器材的性能、灭火基本原理、干粉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参加演练的所有人员依次进行了灭火器现场实操体验,初步掌握了火灾防范要领和初期火灾扑救基本技能,提高了对基本灭火设施的实际操作能力。 

此次应急演练邀请了专业人员现场讲解,共动用干粉灭火器120余个,确保每位参加人员了解灭火知识、会用灭火设备、掌握灭火技能。全覆盖式的演练方式有效检验了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对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了参加演练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应急处理能力,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全局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了有效的消防安全保障。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驻徐)义务消防员和其他职工等80余人参加了演练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