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政务
综合政务
沂沭泗局召开局务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沂沭泗局局长郑大鹏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局务会议,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郑雪峰、陈光临,纪检组组长刘宝军,副局长王念彪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唐劲松出席会议。 

郑大鹏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单位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各项工作都有推进、有起色,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当前,在“强监管”的背景下,我局河湖管理、水旱灾害防御、采砂管理等工作任务繁重,他要求,全局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要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二要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三要持续推进依法治水管水;四要着力加强工程管理;五要积极推进基本建设;六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工作;七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郑大鹏强调,当前治水矛盾发生深刻变化,治水思路和方式正在加快转变,站在水利改革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们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切实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以及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三要严格自我要求,清正廉洁、勤政廉政,处理好干净和担当的关系。四要坚持团结协作,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五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把新时代沂沭泗水利事业推向深入。 

局副总工田永禄、方元龙,局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