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政治生日_副本.jpg

6月18日,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活动,为14名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开展了文化传统教育,并送上了“政治生日”寄语。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追寻入党初心,牢记党员承诺,认真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南四湖局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开好本次政治生日会,机关党支部及早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档案,精心准备生日贺卡,提前部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生日会现场庄严而温馨,大红的贺卡、真挚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庄严的宣誓是敬畏、更是责任。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时代文明新风”学习教育环节, 三位青年党员同志结合人生经历和生活体悟,谈认识、谈收获、谈感想、谈目标,充分展现了南四湖局青年党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一个个娓娓道来的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声声语重心长的寄语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景党课”。

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