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开展堤防清障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规范堤防管理秩序,维护堤防工程面貌,7月20-21日,下级湖局组织开展了堤防清障专项行动,对通过水政日常巡查发现的堤防违章种植进行集中清除。

为确保堤防清障专项行动取得圆满成功,下级湖局提前谋划,统筹部署,分解责任、落实措施,并通过使用割草机和喷洒农药等方式对高杆作物、低矮作物进行分类处理,提高了灭青清障的效率。

通过本次堤防清障专项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堤防工程管理氛围,有力震慑了违法种植行为。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