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举办节水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c82209657e5b79e2e1092bd9afb2c23.jpg

为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加快推进节水型机关建设,7月31日,下级湖局组织举办了节水知识讲座。

讲座首先讲述了节水机关创建的背景,分析了我国严峻的缺水形势,阐述了开展节水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对《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等有关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随后详细介绍了本次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及建设标准等,并结合下级湖局实际,对节水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讲座既有节水政策宣贯解读,又有节水方法分析指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下级湖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级湖局全体职工参加了讲座。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