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党支部与南挖工庄村党支部举行“互帮互助”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7dcbabf3ccfc0ac4cccb614517603a2.jpg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8月4日,下级湖局党支部与南挖工庄村党支部举行“互帮互助”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党支部是最贴近人民群众的党组织,当前防汛正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共同做好防汛抢险工作,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会上双方还就挖工庄西闸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双方还现场实地查看了挖工庄西闸情况,制定了初步工作方案,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