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东省第六防汛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韩庄枢纽局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董洋洋  来源:韩庄枢纽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图片1_副本.png

8月5日,山东省气象局总工程师李刚带领省第六防汛督导检查组一行对韩庄枢纽局防汛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韩庄节制闸工程,并详细了解了韩庄枢纽局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预案编制及应急演练、防汛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检查组指出,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强化防汛防台风工作责任落实,严密关注雨情、水情、工情的变化,切实加强防汛应急值守,做好直管工程调度,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韩庄枢纽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