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韩庄运河局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隋潇仪  来源:韩庄运河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2020年9月3日,韩庄运河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南四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南四湖局党委关于韩庄运河水利管理局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纪国富代表韩庄运河局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并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选举产生了韩庄运河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王建新在讲话中对韩庄运河局党支部的顺利换届和成功选举表示祝贺,对韩庄运河局党支部上一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坚持从严治党,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开拓创新;四是要做好迎接上级党建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韩庄运河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