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韩庄运河台儿庄段美丽示范河湖创建中期评估会在韩庄运河局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隋潇仪  来源:韩庄运河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图片4.jpg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示范河湖创建,做好迎检准备,9月17日,韩庄运河台儿庄段美丽示范河湖创建中期评估会议在韩庄运河局召开。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韩庄运河台儿庄段河道,就河长责任体系、制度体系等美丽示范河湖创建标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评估,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美丽河湖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台儿庄区河长办、南四湖局水管科和韩庄运河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