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韩庄枢纽局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作者:刘柱  来源:韩庄枢纽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9月24日下午,韩庄枢纽局举办了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韩庄枢纽局特别邀请了徐州安稳安防科技公司专业教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事故典型分析,并现场演示了各种火灾逃生设备、各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消防演练现场,教官带头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参训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本次讲座和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技能,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韩庄枢纽局全体职工参加了讲座和演练。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