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蔺家坝局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安凤琳  来源:蔺家坝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0.23_副本.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南四湖局党委有关要求,10月23日上午,蔺家坝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南四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到会指导。

会上耿雪飞同志代表蔺家坝局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随后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选举产生了蔺家坝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王建军对蔺家坝局党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党支部上一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蔺家坝局当前实际工作对新的支部委员会提出了目标和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锤炼过硬本领;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三是统筹兼顾,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六个表率”。

蔺家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