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二级坝局党支部2020年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李真  来源:二级坝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二级坝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海到会指导。

会上,李晓东同志宣读了《中共南四湖局党委关于二级坝局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袁辉磊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在党员大会上表决通过。参会党员首先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又依次表决通过了候选人、监票人、唱票人及记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8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6名支部委员。

赵建海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对全局党员提出新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务必做到“对党忠诚、遵规守纪、依法办事、敢于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等六个表率,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二级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