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郑胡根到下级湖局党支部指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6b5c6ab7e84c87e17e561938e567705_副本.jpg

10月22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带队到下级湖局党支部指导调研工作。沂沭泗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曹革苗,南四湖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海陪同调研。

郑胡根一行先后参加了下级湖局党支部支委会,“强化理论武装、争做新时代水利青年标兵”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召开意见征求会。

郑胡根对下级湖局党支部整体工作的开展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打造一个党建品牌,树立好的典范;二要加强河湖管理,提高站位,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加大对地方政府及沿湖群众的宣传力度,不断减少河湖治理阻力;三要重视对青年干部的培养使用,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政策法规应用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四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培养出经得住新时代考验的水利人才。

下级湖局全体党员、职工参加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