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韩庄运河局开展集中清除堤防违章种植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刁爱国  来源:韩庄运河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落实“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法制化管理,规范堤防管理秩序,维护工程面貌,4月1日,韩庄运河局开展集中执法,对巡查中发现的堤防违章种植进行集中清除。

为确保堤防清障行动取得圆满成功,韩庄运河局提前谋划,主动出击、积极调查,做好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并在违章种植区域张贴标语,动员种植户自行清理;对未主动清理区域,韩庄运河局统筹部署,集中行动,通过使用镰刀、割草机和喷洒农药等方式对高杆作物、低矮作物进行分类处理,提高了灭青清障的效率。

本次堤防清障是继前期集中清除违法建筑活动后开展的又一次系列专项行动,通过集中行动,有力震慑了违法种植行为,营造了良好的工程管理氛围。

下一步,韩庄运河局将认真贯彻强监管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法制化管理。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