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二级坝局组织召开驻坝单位联合协调机制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陈臻隆  来源:二级坝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31日,二级坝驻坝单位联合协调机制座谈会在二级坝水利枢纽管理局召开,微山县水务局、张楼镇人民政府、欢城镇人民政府、微山船闸服务中心、微山二线船闸服务中心、南水北调二级坝泵站管理处、南四湖水资源监测中心等单位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如何加强二级坝各驻坝单位间的沟通联系,建立健全各方联系协调机制以保障二级坝防洪安全、调水安全及航运安全等方面展开讨论,共商对策。与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回应了建立“二级坝联合协调机制”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会各方一致同意建立二级坝联合协调机制。

会议指出,建立二级坝驻坝单位联合协调机制,有利于促进驻坝单位间长效沟通交流,实现重要信息互联互通,对于各单位互相协调、优化调度,充分发挥工程效益,提高管理水平,保障水资源安全,强化“河湖长制”等方面具有重要积极的作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