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蔺家坝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安凤琳  来源:蔺家坝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按照南四湖局党委部署要求,8月26日,蔺家坝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蔺家坝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聚焦“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问题,形成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之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及学习感悟,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新发展阶段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蔺家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