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情系困难家庭慰问温暖人心——二级坝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作者:二级坝局  来源:二级坝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温暖,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深牵挂,9月18日,二级坝局三级调研员张继福同志带领办公室人员前往欢城镇、付村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月饼、粮油物品与节日祝福。

在欢城镇二龙岗村宋志诚的家中,张继福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到宋志诚因伤致残、母亲年迈等实际困难后,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勇敢的生活,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打倒,要相信未来、向前看。

在付村镇樊村樊印涛家中,张继福和他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半年来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充分依靠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实现家庭增收,改善生活条件。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慰问品,一句关怀的话语,二级坝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拉近了与周边群众的距离。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