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济宁军分区检查韩庄枢纽局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如轶  来源:韩庄枢纽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军区济宁军分区一行到韩庄枢纽局检查防汛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韩庄节制闸泄洪现场,听取了韩庄枢纽局对流域概况、工程情况、今年防汛形势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等相关汇报,并现场询问了韩庄节制闸上下游水情及工程运行等情况。

检查组对韩庄枢纽局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防汛工作事关流域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防汛责任,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韩庄枢纽局主要负责人、韩庄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