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蔺家坝局举办庆“八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冯理祥  来源:蔺家坝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蔺家坝局联合养护公司举办了庆“八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共设置乒乓球、跳绳、扑克牌、跳棋等四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精心组织,全局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保障度汛安全的前提下顺利进行,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现了蔺家坝局职工队伍充满活力、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