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文明共建同进步,党建助力成双赢——下级湖局党支部与巩楼村开展文明共建启动仪式暨党建互帮互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任修思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推动“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深入开展,助推新形势下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双向受益,7月28日,下级湖局与敬安镇巩楼村开展文明共建启动仪式暨党建互帮互学座谈会。

会上,下级湖局和巩楼村就各自党支部党建概况及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并对未来双方在党建工作以及文明共建活动的合作想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把结对活动与文明共建、党建工作工作紧密结合,共同为实现整体工作目标而努力,通过实实在在的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巩楼村乡村文明水平。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帮互助,激发党建新的活力,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下级湖局将以巩楼村幼儿园为开端,量体裁衣进行接下来的帮扶措施。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和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巩楼村培育文明乡风、丰富文化生活、打造优美环境,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双富裕。

下级湖局领导班子成员、巩楼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