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韩庄枢纽局开展湖内巡查
发布时间:  作者:岳芳  来源:韩庄枢纽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河湖监管,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维护河湖生态环境,确保河湖管理正常秩序和行洪期间防洪安全,8月2日,韩庄枢纽局开展湖内专项巡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微山岛水文观测站,并向现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水文观测设施的运行维护、操作、测站日常管理、水文监测等情况。随后重点检查了微山岛涉河建设项目情况及管理范围内是否有违法建设、沿岸是否有倾倒垃圾等违法行为。

目前,南四湖流域正处在“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韩庄枢纽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加强责任落实,坚持“汛期不结束,巡查不停步”的原则,开展常态化工程巡查,持续加强行洪期间的巡查力度,坚决筑牢汛期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度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