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韩庄运河局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吴恋  来源:韩庄运河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8月3日,韩庄运河局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有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篇。

会议分析了当前“双碳”背景下韩庄运河局的护堤护岸林木管理问题,同时列出了学习计划,借党课学习结合推进业务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思想内涵,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履行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韩庄运河局支委委员、部分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