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渠浩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奋进力量和奋斗干劲,11月8日,下级湖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了南四湖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和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牢记于心,不忘初心。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学实做严抓,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下级湖局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引导全局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做好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形成干部带头、党员率先、团员自觉、青年主动的良好学习风气;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网络学习与书本学习相结合,真正做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开展;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积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于指导我们工作实际,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广泛开展宣传报道,统筹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下级湖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