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争决胜 下级湖局党支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下级湖局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下级湖局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防范,周密部署,积极配合驻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协助社区做好值守排查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初期,下级湖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快速行动,支委成员召开视频会议,成立下级湖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防疫工作,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加强防范,及时统计上报赴鄂情况和密切接触相关人员情况,同时要求春节值班人员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如有发现特殊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的扩散,下级湖局党支部及时制定应对措施,制作《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表》,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管控,组织填报《工作人员健康登记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外出、接触人员情况登记表》等,并每日统计职工身体状况进行上报。同时联系地方防疫部门对办公区、家属区进行消毒,并在局门口设置防疫警示牌。

  防控期间,下级湖局党支部严格遵守驻地政府的相关规定,积极与地方防疫部门联络沟通,配合属地政府做好家属区人员登记工作,同时在下级湖局防汛通讯铁塔上安装高音宣传喇叭,及时宣传地方防疫通知信息。

  下级湖局还积极参加到地方防控工作中去,一方面积极组织人员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做好登记、排查、值班等相关工作,减轻社区基层防疫工作的负担,另一方面主动开展慰问社区值班人员活动,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越是艰险越向前。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下级湖局党支部将坚定必胜信心,继续通过真抓实干,化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以“硬脊梁”和“铁肩膀”勇扛重责,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兼顾疫情防控和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