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局召开南四湖湖西大堤采煤沉陷段安全度汛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胡建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0.5.9南四湖湖西大堤采煤沉陷段安全度汛座谈会2_副本.jpg

5月9日,南四湖局在沛县主持召开了南四湖湖西大堤采煤沉陷段安全度汛工作座谈会。沂沭泗局防办主任,南四湖局副局长,济宁市防办主任,徐州市防办主任,大屯煤电集团资源协调部、地质测量部及姚桥、徐庄、孔庄矿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屯煤电集团及所属的姚桥矿、徐庄矿、孔庄矿汇报了2020年度汛准备工作。与会各方一致强调:一是面临严峻防汛形势,提高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认识,针对大屯煤电集团各矿采煤沉陷段出现的新情况,要尽快应急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防汛抢险准备。二是大屯煤电集团要明确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对采煤沉陷段的日常检查观测,密切注视工情变化,确保安全度汛。三是大屯煤电集团要尽快完善防汛抢险预案,制定汛后除险加固方案并实施。

随后,会议形成并通过了《南四湖湖西大堤采煤沉陷段安全度汛座谈会会议纪要》。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