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树立安全理念 筑牢安全防线——南四湖局举办2020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IMG_051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有效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6月20日-21日,南四湖局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王建新副局长出席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特邀了江都管理处专家叶建琴进行授课,叶建琴针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基础知识和考核标准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与各单位就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交流互动,为下一步基层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学习了《沂沭泗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水利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南四湖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整个培训互动积极、气氛热烈,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南四湖局各机关科室、基层局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