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李毅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5月28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新闻发布用)_副本.jpg

5月28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星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传达学习了部、委、沂沭泗局党组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周铁根、吴新福在徐州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从部、委到沂沭泗局党组再到南四湖局党委一以贯之的目标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砥砺前行,大力推进全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市级机关工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格落实党章、支部工作条例及《机关党支部“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等对党支部建设的要求,着力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三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把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