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6.17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_副本.jpg

6月17日,南四湖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

17日上午,会议特别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编辑部副总编辑、执行主编李金齐教授作了题为《中国之治的政治宣示》的专题讲座。讲座聚焦国内外热点问题,结合中西文化差异,从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中国之制支撑中国之治、中国之治胜比西方之乱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阐释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论述了中国之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讲座深入浅出,精辟透彻,对于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7日下午,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徐州市委秘书长吴新福同志在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的两篇重要文稿。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建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党建各项工作;二要做好“3项建设”,即模范机关建设、“四强支部”建设和“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把握好一个要求,即抓日常、抓重点、抓机遇,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