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李毅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7.1 动员部署会_副本.jpg

7月1日,南四湖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契机,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转发淮委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方案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对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创建模范机关、模范单位的重要内容,是积极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实际需要。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对标对表、认真纠正偏差,把思想教育、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二要坚持靶向治疗、精准施策,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好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三要做好统筹结合,把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专项整治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结合起来,同创建模范机关、模范单位结合起来,同深化“四强”支部创建、争创“水利先锋党支部”、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同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南四湖水利管理工作,打好水旱灾害防御、直管河湖管理、工程运行维护、直管工程建设攻坚战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细,力戒形式主义,为推进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志振并就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做好四项工作,即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三是抓好党建有关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防汛值班值守,确保度汛安全。

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