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2020年水政执法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IMG_058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强化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增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业务素质能力,6月30日-7月1日,南四湖局举办2020年水行政执法知识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淮委法规处张健科长和南四湖局水管科王敏副科长分别就“强监管背景下推进水行政执法”和“南四湖局工程管理现状及防洪调度”等专题进行了授课,通过对强监管背景下水行政执法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执法程序、文书中常见问题的剖析,以及对南四湖局工程详细的讲解,旨在将水行政执法工作纳入"强监管"的范畴,并将执法和工程相结合,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执法实践,打造新形势下水行政执法新模式。

本次培训内容紧扣主题,通过专题授课,进一步增强了水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意识,加深了对水法律法规、水事案件程序、办案技巧的理解,提高了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为持续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水政安监科、水管科、水资源科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局水政人员、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