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全覆盖 强监管 我局对韩庄运河局管理范围开展水政专项执法巡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IMG_0622_副本.jpg

IMG_0650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加强直管河湖巡查力度,按照《南四湖局水行政执法巡查办法》要求,7月9至10日,南四湖局赴韩庄运河局开展水政专项执法巡查。

本次巡查对韩庄运河所辖管理范围进行全覆盖检查,并针对韩庄运河局2020年查处的违法事件,采取现场查看、逐案确认的方式,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查看了案卷及法律文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同时,本次巡查还重点查看了韩庄运河局管理范围内的在建水利建设工程,严格履行水利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督和水政执法监察职责,将执法与工程相结合,形成高压严管的“强监管”态势,从而有效管控水利工程建设风险,继续巩固河湖执法成果,为新时代南四湖局水利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