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党委务虚工作会议暨局务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DSC00035_副本_副本.jpg

7月17日,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召开党委务虚工作会议暨局务会议,副局长王建新、刘星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海,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今年以来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局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并逐一点评了各科室、单位上半年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需要重点加强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奋力担当作为;二是强化调度,倒排工期、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工作;三是抓紧抓好经济工作,增收节支、开源节流,努力实现全年预算收支平衡;四是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确保度汛安全。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