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领导分组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宫鲁蓉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南四湖局领导分别带领由多部门组成的6个检查组,赴局属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首次采用局领导分组带队检查模式,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等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督促各单位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检查中,各检查组对沂沭泗局“安全生产月”期间及管理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检查,重点对局属各单位汛期安全生产、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安全、危险化学品治理、消防安全和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落实整改措施,预防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

同时,检查组以查促管,督促各基层局在在建工程安全监管、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等工作中,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南四湖局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监督检查实效,切实增强各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推动全局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