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杨卫忠副主任带队检查南四湖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9.21-1_副本.jpg

9月14日至15日,淮委副主任杨卫忠带队检查南四湖局安全生产工作,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陪同检查。

杨卫忠一行重点查看了韩庄运河局加油站、二级坝局三闸和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听取了南四湖局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危险源辨识与风险分级管控、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填报以及水闸工程管理等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杨卫忠指出,南四湖流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南四湖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四湖局及相关基层局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杨卫忠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监管责任,全面提升南四湖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治淮70周年创造稳定安全环境。

淮委监督处、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南四湖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