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开展“不忘初心 温暖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选用8_副本.jpg

选用2_副本.jpg

10月19日-20日,南四湖局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及防汛业务骨干赶赴安徽省六安市黄台子村看望慰问职工遗属,开展“不忘初心 温暖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南四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带队,沂沭泗局办公室主任李炳文参加。

2014年我局职工王志宝同志因意外去世,留下八十多岁老母亲在农村生活。为使老人能够最大限度抚平伤痛、安享晚年,局党委决定每年开展1次看望慰问活动,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至今已传承了6年。

20日上午,带着南四湖局党委的关怀与广大干部职工的祝福来到老人家中,活动组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希望她保重身体、心情愉悦。老人精神矍铄,拉着大家的手一再说:“谢谢!谢谢你们!志宝真是遇到了好单位、好领导,感谢共产党啦!”小小的院子,一时间挤满了热情的志愿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和暖意。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爱国主义教育和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水管科,各基层局干部职工代表共计20人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