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汛后检查组来我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邱蕾蕾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至16日,沂沭泗局方元龙副总工带领汛后检查组对南四湖局开展汛后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局直管堤防、水闸工程和涉河建设项目、维修养护、险工险段管理、河湖岸线管理、防汛资料收集归档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听取了直属局和各基层局水旱灾害防御、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汇报。检查组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南四湖局王建军副局长,防办、各基层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