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节水机关建设通过沂沭泗局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常迪  来源:水资源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沂沭泗局节水机关验收工作组一行在组长汤瑞光的带领下对南四湖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南四湖局关于节水机关建设情况的汇报、察看现场、问卷调查、审阅材料,并经过充分研究和论证,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南四湖局局长张志振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南四湖局节水机关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南四湖局节水机关建设中制度建设、智能水表安装、节水设施改造、维护管理、节水宣传和教育培训等情况,并发放了调查问卷。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南四湖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成效,并对后续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张志振局长表示,今年以来,南四湖局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坚持节水优先、机关先行,扎实开展节水机关建设,通过加强节水机关建设组织领导、改造节水设施、增设计量层级、完善管理制度、实施精细管理、开展节水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机关建设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南四湖局将继续抓好机关节水,持续强化节水宣传教育,推动节水机关建设向基层延伸,示范带动全社会节约用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