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全面从严治党_副本.jpg

11月12日,南四湖局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刘星祥,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祝灵君同志所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视频讲座--《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我们党之所以有自我革命的勇气,是因为我们党除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的特殊利益。

会议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好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从严治党是失职的观念,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抓好管住权力这个核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把严字贯穿始终,敢管敢严、常管长严,使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常态。

机关全体党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各基层局分管水政、水管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了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