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0666_副本.jpg

11月12日,南四湖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刘星祥,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听取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通过学习培训、交流研讨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在南四湖局的落实。

机关全体党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各基层局分管水政、水管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了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