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现在宣布,中共下级湖水利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11月10日,下级湖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至此,南四湖局所属9个党支部全部完成换届。

指导各党支部换届,选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谋发展的支委班子,是南四湖局党委年初制定的重点目标任务之一,是新时代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要求的生动实践,是局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

各党支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候选人名单;周密实施,选举中,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设支部委员会的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党支部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严督实导,局党委委员分别参加联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指导,并对新一届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南四湖局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齐配强了支部领导班子,优化了党务干部队伍结构。下一步,局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01 3.31 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_副本.jpg

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02 韩庄运河_副本.jpg

韩庄运河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117151424_副本.jpg

离退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03 二级坝局_副本.jpg

二级坝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04 蔺家坝局_副本.jpg

蔺家坝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05 上级湖局_副本.jpg

上级湖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06 仓库2_副本.jpg

防汛仓库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07 韩庄枢纽局_副本.jpg

韩庄枢纽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08 下级湖局_副本.jpg

下级湖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