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组织人员赴沂沭河局考察学习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f51c5df313ca14c82dc072fc1a862fe_副本.jpg

为进一步巩固水利部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三级达标全覆盖成果,提高全局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11月18日,南四湖局组织全局档案管理人员赴国家级水管单位——沂沭河局江风口局考察学习。

在江风口局,考察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局水文化展室、江风口分洪闸闸室及档案管理现场,认真听取了江风口局有关领导关于档案管理与利用及水文化建设方面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各自在档案管理及水文化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对进一步加强互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与会双方互动热烈、沟通全面,考察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局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日益深化并不断取得新进展的情况下,南四湖局适时组织了此次活动,让大家走出去,充分学习和借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不仅有效开阔了视野,而且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四湖局办公室、各基层局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