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8393_副本.jpg

DSC08407_副本.jpg

DSC08431_副本.jpg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11月18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邳州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传承学习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共产主义信仰。

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星祥、王建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四级调研员单海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王杰纪念馆,大家被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敢于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崇高精神所感染,对王杰同志“三个不伸手”的人生信条表示钦佩,为王杰队长舍身保护12名民兵兄弟而英勇牺牲感到心痛并对这一舍己救人壮举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活动中,党员们及入党积极分子还向王杰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前沿指挥所和中共邳睢县委旧址纪念馆,大家高度赞扬粟裕将军坚决执行党中央战略部署的态度和其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震撼于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的大无畏精神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感动于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血性铁骨和生死相依鱼水情深的温情暖意。

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先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敬畏英雄、尊崇英雄,学习英烈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与底气争做勇立时代潮头的水利先锋。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