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开展2020年新职工入局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徐飞  来源:人劳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日至19日,南四湖局开展2020年新职工入局教育培训工作,南四湖局领导张志振、赵建海、王建军,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志振在讲话中对新入职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扎根基层,切忌浮躁;二是要勤奋学习,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三是要严谨细致,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四是要善于总结,反思不足,不断进步。

培训期间,水管科和人劳科负责同志分别向新职工介绍了南四湖局工程情况和机构编制概况,参训新职工集体参观了韩庄运河局、韩庄枢纽局直管堤防和水闸工程,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观教育,到南水北调东线工程万年闸泵站了解了泵站的日常运行管理,实地查看了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情况。培训结束以后2020年新入职职工交流汇报了入局教育培训以及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

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相关基层局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